益生菌-> 益生菌

IMG_5293.jpg

每次只要有行程是一大早就出門或是去旅遊就會腸道不順

最首要原因應當是因為要出門就會外食 無法補足足夠纖維

導致便便卡卡乃至還會臉色差長痘痘 感覺這樣惡性循環很不可

 

IMG_5507.jpg

於是後來就一向都有外出攜帶好用 益生菌在飯後彌補的好習慣

之前有過許多益生菌體驗經驗 最後在眾多益生菌品牌中

我選擇的是台灣益生菌推薦 - 荃贏全美 嚐到健康益生菌

 

 

MNYE5130.jpg

長時間以來我一向是個很注重以吃來調養與變美的人

家人與朋侪們也都很重視保健 相幹產品從不離身天天彌補

但吃進去的器械是否有真正被接收哄騙卻始終是未知的

總感覺那些中藥、膠原蛋白、保健食物等等 作用時有時無

其實歸根究底是跟腸胃的健康有關 調劑體質前先調劑腸胃吧

補充保健食物也不要忘記彌補調劑體質 益生菌讓他們闡揚作用

但若是所選的益生菌也沒真正闡揚到感化那也是徒勞

我選荃贏全美作為腸道 益生菌保舉是因為它有效解決這些問題

 

IMG_E5298.jpg

IMG_5299.jpg

很多人會選擇大廠牌的日本腸胃益生菌保舉來彌補 但飲食習慣分歧

荃贏全美嚐到健康益生菌就考量到了專為台灣人的體質而打造

選用台灣4大專利認證益生菌 搭配日本優質益生質

益菌之冠比菲德氏龍根菌BB536+乳果寡糖+Asahi啤酒酵母

並以專利5層包埋護衛技術 確保好菌可避免胃酸與高溫毀壞功能

荃贏全美絕對能榮登 益生菌保舉2020/兒童益生菌推薦2020

再次讓我們感嘆科技提高才使得優質益生菌保舉排行年年更新

 

IMG_5304.jpg

IMG_E5306.jpg

第二個我選擇荃贏全美的緣由是小包裝益生菌便利攜帶

出門或是去旅遊時包包隨手放個兩包 在飯後彌補特別很是便利

一包2克(g)罷了 隨時調整腸道是不是好輕便好簡單呀

上次去吃迴轉壽司飯後直接開吃 伴侶看到還跟我要了一包呢

 

IMG_5301.jpg

MRUT9809.jpg

外盒繽紛的設計非常可愛 抽屜式的盒裝包裝放在餐桌旁 飯後就直接拿一包來吃超方便

 

IMG_5312.jpg

作為小孩益生菌也是很保舉 因為嚐到健康 益生菌是青蘋果口胃

可是嚐起來又不會太甜(糖僅有0.7g)是恰到好處的好吃益生菌

藐小的顆粒狀搭配青蘋果味道 清新又苟且進口 大人小孩都喜歡

 

IMG_5506.jpg

我本身吃了荃贏全美嚐到健康益生菌大約兩週的時間

改變最大的部門是外出後即便外食導致蔬果不敷

只要有記得在飯後彌補 益生菌 腸胃隔天照舊一樣順暢

臉色也進而變得更好了 超高興的

 

IMG_E5310.jpg

像我媽也有想要調整體質跟腸胃 她就聽親戚的話每天喝優酪乳 但其實過程當中會攝取過多糖分

我看到她冰箱老是放著一瓶優酪乳既佔空間 糖分高又徒增熱量 身體反而變得更不健康

 

IMG_E5295.jpg

 

益生菌今年2020母親節原本想不到要送什麼禮品給媽媽

就決議趁價格有優惠購入啦 且30包入盒裝又有6包入體驗

送她荃贏全美嚐到健康益生菌 希望媽媽也能夠享受健康常保奇麗

 

IMG_5505.jpg

 

 

荃贏全美:https://allwealth.com.tw/

嚐到健康益生菌:https://allwealth.com.tw/product/probiotics-b

FB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wealth.tw/

 

 




    MUJI 無印良品  溫和洗面乳 120g/ NT160

    話說我用過潤肌精化裝水送的旅行用潤肌精洗面乳以後,我就很想去屯貨,不外我又貪心的想買有優惠組的洗面乳組合(有多送一小條觀光裝),再我遍尋臺北市小屈後發覺,仍是只有天母的小屈有剩那款組合,但就在我跑歸去買的時辰,那小屈,已經沒有85折啦~~ 真是大 扼 挽 ~ ~ ~

    不甘願甯可花原價260屯那麼多一樣的器械的我,剛好晃到高島屋的MUJI,看到了他們家 一條竟然才160的洗面乳~ 旁邊還貼著 "藝人推薦" 的標籤!!


    條碼上面,真的一條才160~ 這年頭去哪找這麼廉價的的洗面乳呀!!

    買回家一用,挖賽!真的是溫和又洗的乾淨哩!! 哎呀!怎麼之前都沒有發現!其實他們家有兩三個系列的調養品,這條是最便宜的洗面乳,另外還有一種是可以卸妝的,我也很心動~ 並且這類很中性的包裝,老公用也不會感覺很娘啦~~ 哈哈

    不過我後來沒有多屯貨,除了因為行李已大爆滿以外,雅加達的Plaza Indonesia傳聞也開了一間無印良品,呵呵~ 今後不用憂慮買不到便宜又好用的洗面乳啦!(不外我還沒去過,進展他們有進保養品呀~~)



    除洗面乳,我小我是很愛無印良品的指甲刀,因為耐用的指甲刀必然要有好的鋼刀(跟削鉛筆機一樣),才不會用久了不利。

    此次在無印良品看到一個可以裝到12格的長形藥盒,裡面的分隔片是活動的,佈局雖簡單,然則開關也容易(外婆都習習用牙齒開:P) 可以一次讓外婆的八九種藥都裝進去,而且一個才100啦~~ 厚!我之前買那DHC的藥盒兩個 再加乾燥片的彌補包,如許買買也是千把快哩!早知道早點來無印良品就行了麻!其實老人家真的都有很多藥要吃,可是並非每一個老人家的手指都能靈活動作,會體諒想到這點的廠商真的不多哩~~


    DHC藥丸盒

    之前幫外婆換用DHC的藥丸盒,想說DHC的藥丸盒可以放乾燥片,看起來也比力紮實,後果因為 DHC的藥丸盒內盒很小,一次基本放不了幾顆藥,一個盒子也只能裝八種藥(白叟的藥許多呀~)。加上白叟家只有一隻手比力有力,真的很不方便開盒子。後果,外婆又偷偷把她的藥裝回我幾年前幫她買的小藥盒了(誰人藥盒已被她用的花花的快爛掉啦)。




    而且DHC本身賣的維他命尺寸都比他人家小ㄧ號,所以像是一般的膠囊,一個藥丸格底子裝不了幾顆(像上面照片裡粉紅色膠囊就是我的膠原蛋白,一格了不得放四個吧!)別的很奇異的就是他們家藥盒的那個橡皮圈,不是固定的,有些我在店裡試的時刻,一開就掉下來了,設計的有點怪怪。不外質感上,DHC藥盒仍是蠻實在的啦~ 只是,真的不太合適白叟家用~